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赵金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9:02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面总结学院和学院分工会2023年各项工作,13日,我院在文博楼612A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汤伟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海霞作文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院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随后,院长解国旺作文学院2023年经费管理使用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文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的选举方案,赵蒙蒙全票当选文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

院党委书记王海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强烈的爱院情怀、荣院愿望、兴院担当。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担当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