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7:45 





2024年3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全面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更好地理解国家的发展大计和方针政策。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成佳同志主持,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由李成佳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在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会议第二项,由组织各位同志发言表达自己学习过材料后的感想和自我总结。其中,史芝炫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有同心同向,坚持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越是到毕业季的时候,越是要拧紧发条,咬紧牙关,克服论文的困难,跨越求职的坎坷,提振精神,奋勇当先,用实干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形成精神振奋、士气昂扬、无往不胜的青年朝气。陈云同志说:本次两会涌现出了很多关键词,从“新质生产力”到“高质量发展”,从“深化改革”到“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这都无疑展现了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韧性和活力,以及直面挑战、积极进取的底气和信心。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两会知识问答学习,深入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

最后,李成佳作会议总结。她表示,通过本次以“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的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征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