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蒙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57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3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博楼北楼612A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文学院班子成员、考研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主持。

会上,考研指导教师王飞从面试、调剂两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副院长张同利针对如何帮助学生提升自身软实力,以更好地展示自己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自由交流答疑环节,老师们围绕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党委书记王海霞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分析情况,分类指导,提高复试指导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协调资源,主动出击,提高复试指导工作的实效性。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接下来,学院将围绕模拟复试、调剂指导等环节开展一系列工作,为2024届考研学子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与苏里南中文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