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吕伟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1日 20:22 





为引导我院学生做好就业规划,积累求职经验,11月30日晚,我院于和展阶梯103开展“就业引航,青春建功”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优秀毕业生赵金龙主讲,我院团学干部参与。

活动中,赵金龙老师以“为何就业”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找准定位。同时,赵金龙老师从社会实际以及自身经验出发,讲授了多种就业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择业之路提供了有利帮助。最后,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获取就业信息的方法和途径,引导同学们做好就业信息的获取和检索,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提供了重要指导。

本次“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汲取优秀前辈经验的机会,也利于我院学生明确未来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斩获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