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文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5日 21:2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学生志愿者在文博楼七楼进行考研自习室打扫活动,“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八点半,文学院的雷锋志愿者们在自习室集合完毕,有序开展打扫工作。大家分成小组手持清洁工具,认真清扫自习室地面、整理桌面,有条不紊地完成各自的打扫任务。对于这份工作,大家饱含激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习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投身生活实践,迸发青春活力。我院志愿者王新皓说:“这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践行雷锋精神。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要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省教育系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