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与苏里南中文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8:39 





3月13日下午,文学院与苏里南中文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院长解国旺、副院长纪军、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志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院长解国旺会见苏里南中文学校校长陈舜军,双方围绕建立合作关系,联合申报孔子课堂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解国旺致欢迎辞,对陈舜军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环境等角度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评价了文学院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希望充分发挥文学院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师资团队以及人才培养优势,与苏里南中文学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苏里南中文学校校长陈舜军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安阳师范学院与苏里南中文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介绍到,苏里南中文学校创办于20世纪80年代,始终坚持以侨为本,全心全意为侨胞服务的办学宗旨,长期致力于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力图使学校成为中华文化之窗和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随后,文学院副院长纪军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解国旺和陈舜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陈舜军在院长解国旺和副院长纪军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汉字文化体验馆。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