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白亚鑫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0:2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22日,我院在文博楼六楼开展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文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王海霞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汤伟带领大家学习了《文学院火灾疏散逃生演练预案》,强调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学校保卫处刘刚等老师向大家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并指导我院师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过程中,在引导老师的指挥下,师生按照疏散逃生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文博楼外安全区域并快速集合。整场演练,师生们沉着冷静、井然有序。

本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自救和灭火逃生能力。我院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抓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报考指导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