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8:57 






为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8日上午,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博楼612b开展了“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杰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程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两会”的背景知识,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跟着总书记上两会:带着答卷来‘赴约’”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对过去一年涉及到科技兴农、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成就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回顾,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强化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观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贡献出强大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王银凤老师为我院师生作政治理论宣讲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