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成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9:32 





3月19日下午,校长孔国庆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晓伟陪同调研,文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海霞主持。

座谈会上,孔国庆听取了院长解国旺关于学院在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国庆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文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人才培养上要分流教学、分类培养;二是在硕士点建设上要建好队伍、保证质量;三是在政策制定上要加大奖励、促进产出;四是在人才引育上要借巢育凤,引育并举;五是在学科建设上要方向引领,汇聚人才;六是在科学研究上要组织科研、策划立项。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