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0: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和政治修养,3月19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金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赵金龙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赵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提供了科学指引。各位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主旋律,提升党性修养,深耕专业领域,敢于探索实践,为民族复兴伟业积蓄青年力量,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

会后,支部成员围绕“两会”精神展开了热议,他们都从中深刻理解了“两会”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保持严于律己,勤于自省。作为青年一代的共产党员,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感悟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