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系列项目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4日 17:30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精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安阳师范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校先后举办“课程思政”系列比赛项目。

我院教师积极备赛、参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纪军老师的《中华文化通论》被认定为2023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李真老师的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大学语文思政教学改革初探》成功结项;余淼淼老师在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23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优秀案例比赛中郑鹏老师荣获一等奖,余淼淼老师、王保华老师、李玉雪老师荣获二等奖,张双老师荣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将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

下一步,我院将以产出更多高水平课程思政成果、创建课程思政教学特色为目标,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混合式教学”,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