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动态>>正文

文学院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8:5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发我省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内生动力,组织开展有组织、有程序、有规则的科研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我省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管理水平,河南省教育厅批准399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予以立项建设,我院教师解国旺《国际中文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质量提升路径的研究与实践》、纪军《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研究生社团建设的创新与实践》获批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构建质量保障体系。日后,文学院也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与实施,不断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探索与实践。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系列项目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获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