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康馨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8:40 





202414日,我院于文博楼B612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子雨主持,分团委副书记赵蒙蒙与我院全体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林子雨就此次会议开展的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团支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就2023年度团支部结构、团支部成就、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工作不足与改进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团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会上,分团委副书记赵蒙蒙对本次的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团支部的工作,并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与指导,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成绩。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实际考察了各级团支书的履职情况,还有利于督促和引导团支书们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为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秋水文学社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文学社团”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斩获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