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秋水文学社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文学社团”



作者:李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2:16 





1月17日,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河南省高校十佳文学社团评选和十佳校园作家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院秋水文学社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文学社团”。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社顶端新闻、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办,经过数以万计的投票以及后期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审(投票数据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60%),最终评选出结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高校文学社团的活力,更展示了大学生的文学才华和青春风采。活动中,获奖社团秋水文学社以卓越的成绩,展现了安阳师范学院文学社团的魅力和凝聚力。

作为纯文学性质社团,秋水文学社始终坚持用一颗热爱文学的心,承担文化传承的责任,作为引领文学爱好者逐梦的旗帜,积极发掘和推广文学的魅力,更好地发挥文学在社会文化发展中的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