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0:05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教育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顺利完成实习,3月7日,我院在文博楼713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文学院副院长纪军、教学干事张双、辅导员赵蒙蒙以及参与实习的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双对本学期教育实习工作的安排、部署做了简单讲解,帮助学生明确教育实习工作的大致流程。会上,张双从“教育实习基本要求”和“实习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指导,并就实习流程和实习内容做了相关要求,强调实习期间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认真撰写实习计划,做好实习总结工作。最后,纪军对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勇于面对实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积极解决问题。

教育实习是学生的重要机遇之一,是一个新的起点。此次动员会不仅帮助学生深刻认识实习的意义,了解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还为学生日后的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攒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虚心学习,追求卓越,收获丰硕的实习成果!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我院秋水文学社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文学社团”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