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5日 20:17 






1月15日上午,我院在文博楼61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博士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解国旺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柴士改教授、我院魏鸿雁教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作经验交流,副院长张同利对国家项目申报的相关文件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对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及相关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院长解国旺就国家项目申报、红旗渠文献整理与研究专项项目立项等科研工作讲话,指出国家级项目是衡量学院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标杆,是学院科研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体现,要进一步注重科研方向凝练和科研团队建设,强调团队协作、总体统筹和分步实施。院党委书记王海霞就青年教师科研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指出: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申报;要认真论证,精益求精,做好申请书撰写工作,争取获得突破。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为2024文学院科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人才工作会议和国家项目申报的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