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03日 14:56 




 

  

2月3日上午,雪霁天晴,在越来越浓的年味中,文学院王海霞书记、解国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慰问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院长书记一行首先拜访了住在安泰苑的杨景龙教授,并和杨老师就文学院发展近况、杨老师退休后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杨景龙教授著作等身,在职期间成就斐然,国内知名,对青年教师多有提携帮助,授课也深受学生欢迎,退休后依然支持关注学院发展,醉心于学术研究。解院长对杨老师的敬业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代表文学院对杨老师一直以来在各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书记、解院长随后又看望了退休教授刘荣琴老师、王太阁老师,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表达了真诚的关切,并希望他们常回文学院,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学院的发展。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院领导通过几位老教授,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恭祝各位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阖家幸福!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遇见‘莓’好”草莓采摘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