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遇见‘莓’好”草莓采摘活动



作者:赵金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6:30 




32D4A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我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市郊开展“遇见‘莓’好”草莓采摘活动。

当天下午,经过短暂的车程,老师们到达了目的地。迎着春天的脚步,挎上篮子,进入草莓大棚,大家边感受田园风光,边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在满筐果实中感受收获的喜悦,在劳动中体会快乐。老师们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快乐与热情四溢。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愉悦了老师们的身心,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老师们的关怀,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快乐和活力带回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关闭

学院微信

邮编:45500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